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關於 VB Warehouse 絕對領域

大家好~個人在 VB 的方面還是在研究中
在國小五年級開始自行研究
本身對 VB 程式語言很有興趣
雖然沒有老師可以請教,但有那股熱忱,什麼困難都沒問題喔!
自學時,真的一開始覺得程式語言是啥阿!
當時身旁有一本我姊用的計算機概論
我就利用那本書學習簡單的程式語言
而其他較複雜的程式語言我就在 知識+ 裡面查
當然,要花很多時間,而且有時會沒有而要去別的網站來尋找
但一切都值得~被我查到程式碼都很有成就感
而且不會忘記!


本站「VB Warehouse 絕對領域」專門利用 Visual Basic 2005/2008/2010 來介紹所有程式碼
雖然我個人不是專門在寫程式的
但我會把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程式碼分享出來
幫助大家可以更快的進入 VB 的世界
大家也可以提出問題或對本站的意見喔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